close

1956 年營業至今.....很老派、很傳統的咖啡店

仍然在繁華的西門町...屹立不搖

因為它還是有廣大的支持群的...

我就是之一....



店裡雖然有重新整修過...

還是保留原有的老舊樸實感...

炎熱夏天的午後幾乎都是滿桌狀況...



我~

選擇了一樓最角落的位子...

看看書...翻翻報紙...時而抬頭觀看來店的顧客群

偏中高年齡...沒有機哩瓜拉的年輕族群...也好!!!



除了賣咖啡..屬於咖啡相關器具產品...這裡也通通有

冰滴咖啡....就擺在大門口處

看著冰塊融化...一點一滴的滲入咖啡粉裡

後悔沒有來一杯!!!



我還是維持不變...

Cappuccino一杯...

濃密的奶泡....放涼的咖啡也好喝

喜愛熱咖啡勝於冰咖啡...就是擔心冰塊融化沖淡了咖啡香~~



關於蛋糕...

同樣...還是點了我的最愛

紐約起司....一塵不變的好味道

吃多也不膩



來這雖然從沒有吃過手工餅乾..

但還是必須介紹大大有名氣的餅乾群...

瓶瓶罐罐、分門別類的站立在冰滴咖啡旁

就知道也是店裡的招牌啦!!!

許多的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也許哪天心血來潮不點蛋糕了..也來幾塊餅乾吃吃看囉!



西門町已不再是我年齡會混的地方了,

單純是為了台北電影節前往的,

只能窩在屬於我年齡層的地方等候電影。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電話:02-2371-9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