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品嚐麻布茶房是在好幾年前的香港行...

且那次的香港行還是因公出差~和客戶的飯後甜點!!!

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麻布茶房"

五六年間....吃過幾次...全是衝著甜點前往的...



幾週前的週五....低溫特報還沒來臨時..

單純只是不想直接回家...而搭上公車來到公館的"麻布茶房"



公館捷運站樓上的麻布茶房....

裝潢走現代時尚風~出現了水晶燈..還有玫瑰盆花..

完全沒有日式禪風的風格~



前菜~高麗菜絲+芝麻醬

濃濃的芝麻味...搭配爽口清脆的高麗菜絲....

真是美味~可惜不能續盤


簡簡單單的抹茶~沒有牛奶

是純正使用抹茶粉沖泡的...

濃濃的抹茶味....不加糖...喝整大杯也不膩



溫泉蛋蛤蠣拉麵...清清淡淡



味曾奶油拉麵....

看到整塊的奶油~突然覺得抹茶不加糖是正確的選擇~



拉麵只是填飽肚子...

重頭戲是甜點啦~~~

我愛茶...當然是我選的抹茶聖代

可惜~水果與抹茶聖代似乎不大搭

速速把水果吃光....

再來好好品嘗抹茶冰淇淋~~

我的最愛是奇異果片下的整顆"抹茶冰淇淋"啦~~

怎麼沒有整大碗都是抹茶冰淇淋呢???



黑芝麻白玉冰淇淋...

一樣有顆我的最愛~

多了幾顆湯圓和寒天凍

杯底鋪陳的是溶化的聖代冰淇淋...(和我的聖代冰淇淋+抹茶醬)一樣啦~~

發現黑芝麻搭配聖代冰淇淋其實很對味耶~~




我想~下回還是填飽肚子後再來麻布茶房...
吃"甜點"就好~
但話說冰淇淋這東西~女生也不能常吃啦...
所以下次再來光臨....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情囉~
等待會有新口味的誕生~~



麻布茶房  (台北) 公館店
訂位專線:     (02)2369-3088
門市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