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內湖...並不是鬧區的街道內

卻天天出現大排長龍的隊伍...

朋友說...要踏進金泰...是需要靠運氣與緣分的....

事前已做好心理建設....去碰碰運氣...也不強求非得吃到不可




原來...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非常的luck~

雖已過用餐時間....

餐廳外還是有等候的人頭...還好並不算多...

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了

用餐環境簡單.清潔.寬敞....

特別喜歡每桌頭上的竹編吊燈....

散發出的光影投射在牆面上....美呆了~



菜單....讓我看的口水直流...

TORO耶~UNI耶~

這邊招牌...."生食"特讚...重點是"新鮮"出名....

本來想點鰻魚定時...被朋友笑...傻瓜

立即改了"海鮮蓋飯"



附贈的味增湯....並不是普通的味增湯

濃濃的味增外...加上蛋花和鮮綠色的蔥花外

每碗裡頭都有大大的魚肉塊...還不只一塊.....看得出老闆不小氣唷~



重點來了....主角上桌了

海鮮蓋飯....

挖~挖~~挖~讓我驚聲連連

滿滿的海鮮....

鮭魚、鮪魚、海鱺生魚片.....

蝦卵、鮭魚卵...

干貝一大顆...兩大隻甜蝦

還有我最愛的"海膽"



換的角度再來一張....

一大坨"海膽"...大概有半顆分量吧~再次稱讚老闆真大方~~

滿滿的海鮮....與土雞蛋黃...攪拌配上一點點芥末

就能讓我大口大口的扒飯...還嫌飯太少...要加飯勒~

不愧天天大排長龍....

這裡的海鮮...非常新鮮.甜美....完全沒有腥味...

也講究刀工與配料....

生魚片....順著魚的紋路...切薄片剛好可一口...

鮮蝦...剝殼後..還能保持完整體型....與Q嫩的口感...

海膽...除了上頭的一大片外...下面還蓋著好幾片....

樣樣都看出老板的用心~



海鮮蓋飯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也太豐盛了吧.....

想到菜單最上頭的"無敵蓋飯"...到底還能添加哪些料呢???

下回等我中樂透...或中統一發票....再加上有緣份進得來的話...再吃試試看~


金泰 食堂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