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小學時期...打掃分工曾分配掃廁所...又無知拼命倒清潔劑...

從此開始對嗆鼻的杏仁味..敬而遠之~~~

尤其逛夜市....常常在老遠地方就可先聞到杏仁味...

大多快步...甚至寧可繞路經過


害怕 & 討厭杏仁味...好說也長達30年了~

一度認為...我應該一輩子也不允許杏仁茶...杏仁粉...杏仁凍...這類產品進入我的胃

萬萬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前陣子好友介紹了"京工 杏仁茶"...它的包裝像是隨身包麥片粉....

可讓我當早餐...輕鬆方便..補充營養品之物~

起初我還是不敢嘗試...看著包裝盒上的成分說明...尤其看到製造產地:台灣

整個信心大增...鼓起勇氣試喝了

一喝~讓我大大改觀....發現原來杏仁茶那麼香醇好喝~

上網爬文....發現杏仁茶的功效還不少 (有興趣自己隨手咕勾一下囉~~~)

最重要"養顏美容"


這週末....逛了迪化街...看到專賣杏仁茶老店

特地坐下來....躍躍欲試~~~


杏仁豆腐....是涼的...沒有加冰塊...再怎麼吃味道也不會被沖淡

QQ軟軟的杏仁豆腐....加上杏仁茶....香醇滑口

也可使用大珍珠吸管...用吸的吃



另一杯~

也是店裡的大大推薦招牌~

熱的杏仁茶+油條....

一定要油條沾著熱杏仁茶....大絕配!!!



原來純正的杏仁茶...並沒有刺鼻的香精化學味

從此愛上杏仁茶~


那麼棒的杏仁茶老店....強力推薦~有經過的一定要撥空停下腳步...好好品嘗啦!!!

真的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且晚了賣完當天就喝不到了~


永昌杏仁茶
台北市永昌街9號  (迪化街永樂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