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è...去年引進台灣時

造成強大的轟動....百貨公司一大早就出現大排長龍

我呢?進出微風和信義誠品多次...

卻從來沒有踏入過....因為我討厭人潮


事過半年...人潮稍稍退去....

開始計畫去享受agnès b. cafè 下午茶...

卻還是因為人多到沒有位子...只能外帶...

只好擇日再去...

隔週~中午過後就出現在微風~

終於讓我等到了....原來週末的台北...越晚越多人

這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先來兩張手機相片....

下午要離開時的場景~

人潮已經出現了...一位難求了....




最近愛上單眼~

發現這是一個會讓人越陷越深的東西~




以下照片~畫面較清晰...不傷眼囉~




蛋糕櫃裡排排站的蛋糕...

讓我停頓好幾分鐘~

好難取捨~



採自助式...

餐具回收台~



看顏色就明瞭...

是我最愛的烏龍茶系列蛋糕~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拿鐵~奶泡&咖啡&牛奶比例拿捏剛剛好~

握著agnès b. cafè專用杯子....

一整個有氣質起來~



覆盆子巧克力~

偏甜~但巧克力的苦香味..殘留於舌間...決配~




除了下午茶好吃外~

單眼的美照...當然多放幾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