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

平常謹慎小心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接連發生....


1.早上一出門離家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大馬路上...."跌倒"了....

   跌倒的位子一點也不隱密...就在大馬路上的分隔島....

  也就是東西向來來往往穿梭的車.....而我就在正中央跌跪了...

  還好手掌沒破皮...還好穿牛仔褲....沒有破皮外傷

  但膝蓋腫了


2.接連上公車.....到站的前一站起身準備往車門前進....

   不知不覺跟著前一站下車的人群...感應了悠遊卡走下公車...

  這時後突然聽到我的名字....同學在車上大喊"又還沒到站啦!!!"

  我尷尬的再度上車...前往下一站


原以為惡運就到此

3.中午放飯時間到....蒸飯箱找了又找...不見我的便當
  
   唉唷ㄟ阿....我的便當竟然還躺在冰箱裡

  同事忘了蒸我的便當啦!!!

Today isn't my day.
Today isn't my day.
Today isn't my day.

決定買張大樂透~~~希望好運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