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薯餅說:

今天才是阿嬤的生日啦....

只是拔、麻、姑姑都好忙....

趁著上週姑姑在台中,利用搬家空檔提早慶祝啦!!!

爵色餐廳在新家附近...

在沙鹿算小有名氣喔....

還好姑姑事先訂位....

要不就吃不到大餐啦!!!

這次店員保留包廂給我們耶....

可能怕我小朋友亂跑吧....

先介紹美食囉~

阿公吃海陸鍋....

姑姑吃起司海鮮鍋....

都有超大隻的螃蟹和超大顆的蛤仔....還有超大片的鮭魚

阿嬤吃牛肉鍋....雖然沒有海鮮....但有滿滿的蔬菜和大牛肉片...

煮到最後湯頭都很鮮美喔~



拔吃墨魚義大利麵......

原本是想要餵我吃麵麵的....可是義大利麵有點硬.....

擔心我咬不爛....吃餵我吃一點點而已

媽咪吃雞腿排餐.....套餐中還有酥皮濃湯.....

反正大人們吃甚麼....現在我甚麼都可嚐試吃一點啦.....

來者不拒ㄛ~



店員阿姨還拿了一套小孩專用餐具.....

我有自己的餐具耶.....開心

拿著湯匙和碗....敲敲打打....開心

全家人第一都先想到我啦....

搶著餵我~


沙拉.鮭魚.雞肉...清湯..濃湯....

全部都嘗一口....

拔為太慢....生氣了啦!!

餐廳的隔了一小間兒童閱覽室....

大大的空間....快樂的在裡面跑跑跳跳...

裡面有幾個小姐姐們在玩耍....

說我很可愛喔~

我想和她們玩....但是我還太小...不知道他們在玩甚麼耶....


飯後~

帶阿嬤去配新眼鏡....

阿嬤的眼鏡帶好久好久囉....鏡片都有點脫膜受損了.....

拔、麻、姑姑幫阿嬤挑一支時髦鏡架...搭配一片搞定鏡片..可看遠可看近....

眼鏡行裡有個妹妹小我約10個月.....

我有摸摸她....會笑耶~好可愛喔~

和妹妹握握手..當好朋友~



祝阿嬤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會乖乖長大~


-----------------------------------------------------------------------------------------------------

爵色餐館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508號
04-2663-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