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搬家分上下兩集呢?

3/13入厝是搬30年的舊家...

4/3續集....是搬台中大哥大嫂住了10年的家...

等於通通合併到新家來啦....

本以為30年的東西用了10.5噸的大貨車...

台中10年的應該可用小車...

沒想到....一家三小口的東西....多到爆....搬家公司臨時調派大車支援....

15噸的大車.....滿滿滿的一大車....

上集搬家....遇到下雨...

續集....再次發生...一早起床天黑黑...搬家大老原建議雨再不停...最好擇期....

還好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呼喊...有下就好....下過一陣雨停了.....





馬路旁有窗戶的房子.....

好處就是搬家容易多了....

不再像早期得靠人力一樓一樓層扛...

現在有了吊籠.....逐層卸貨省力多了....

只是....我的房間只有一小扇的窗戶是活動式可開啟....

所有東西都得靠著這小扇窗搬運....

但大過這窗的家具...像鋼琴、大型書櫃..對搬家公司來說是一大挑戰....

得從2樓大窗戶進來後...靠人力爬樓梯送上3樓.....

尤其鋼琴....四、五個大男人....擠在樓梯間接力運送定位....

一度搬家公司想放棄...說服我是否能改變位置....堅持下...搬家公司努力下....

完成這難度極高的搬家~




兩家合併一大家...

許多東西都有重複....廚房用具兩套...鞋櫃兩個...

想盡辦法的分配歸位....

清明假期....家中呈現如照片....混亂情況....



陸陸續續歸位....

不停的整理、再整理....

終於客廳、合室、我的房間....整齊了....



我的房間....比原本舊家大...

也許我的家當幾乎都在台北居多....

整個房間...整理下來..輕而易舉....

使用了雙面書櫃...隔出兩區域....將小客廳和就寢地方做了區隔....

下回有朋友來訪...

就可以直接到我房裡聊天.喝咖啡囉~



搬家終於結束.....

接下來就是好好維持現在整齊乾淨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