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我快六年的電腦...大罷工...

我的疏忽與大意....六年的所有資料幾乎沒有備份.....

現在能做的...

一邊到處請專人幫忙救取硬碟內的回憶....(破壞硬碟無所謂..只要資料!!!)

一邊到處請身邊朋友們把之前的回憶整理給我....

昨天收到了一張2005年的我....

~wow~要不是電腦罷工讓我從新整理起照片....

還真忘了有這張..有這景..

這可能是這次電腦事件...唯一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看著照片....

想著...

五年...時間過得好快....

五年前剛進入新公司....

五年前的第一次員工旅遊在劍湖山....這就是劍湖山的一景...

五年前的我怎麼那麼   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