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我的電腦好像快掛了...無緣無故的當...一篇文章打了第三次...

--------------------------------------------------------------------------------------------------------------------------

參加這票朋友的聖誕趴


已持續第四年了..


今天的聖誕趴辦於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


為什麼選擇金色三麥呢


因環境寬廣、因菜色不錯、因氣份佳.因交通方便..種種原因


但最主要的是…..大家效想這裡的啤酒!!


平常開車的...今天寧願捨棄...甘願搭公車、捷運...甚至小黃前來....


就是為了喝一杯!!


 


進入金色三麥~


只有一個字形容”….


現場剛好有Live演唱還唱sorry~sorry~真是夠了…..


聲音大到連我們要討論餐點都無法….


這震耳的聲音還好沒有持續很久….


終於可以讓我們聽到彼此的聲音了


 


酒足飯飽後重頭戲….交換禮物來臨


今年的禮物都不錯喔沒有地壘(話說….今年剛好缺席了幾個地壘…)


有高級音響….(還故意用大箱子包裝.)..


agnes.b相機…(感謝櫃姐拿出它們家的熱門商品..)


EGG滑鼠…(可是得過IF設計獎的…)


有手繪本&手繪筆(也是設計款喔…)


有可愛恐龍造型的隨身碟


有來不及準備禮物而直接紅包袋裝現金….(最務實的禮物)


我準備的是….綠碧的茶杯&茶葉組(精緻包裝的日本貨喔~)


好巧….我抽中小炳的..小炳抽中我的


小炳的禮物是可愛的恐龍隨身碟一個….


誠實的小炳….自行宣布


這禮物未達大家設定的最低標


所以下回大家看電影時..


免費請我一場電影+爆米花&可樂套餐組….YA..


原來禮物也有分期的~


 


除了交換禮物外..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Ivy的發卡片時間啦!


每年Ivy都會親手做卡片給大家


Ivy~集滿10張有沒有大禮物阿~


~當集滿10..代表我們友誼達10年之久


代表Ivy親手為大家製作了10款不同的卡片了


應該由我們準備大禮好好的感謝Ivy~


 


今年的卡片是小兔為主題


我的是粉紅小兔有個被Ivy稱為致命的2”…


其實這2齒真的很可愛一點也不致命啦~


打開滿滿的內容


有滿滿的祝福~


有滿滿的關心~


有滿滿的加油~


還有Ivy記得祝福小吉和Ivy家的神犬小祥..一起在天堂過得開心….


讓我好感動眼眶稍稍泛紅….


Ivy真的謝謝妳的貼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當晚小小插曲….


來了一個地震..參予了我們的聖誕趴


看著天花板上的彩球和吊燈晃ㄚ晃….


誤以為自己茫了


還好大家平安沒事~


 


今年的聖誕趴….人數比往年少


美國流浪的流浪….大陸打拼的打拼…..


希望下回大家排除萬難….通通集合參加啦….


一年也才一次嘛~




以往....人手一台相機或是攝影機....


種是各個角度拍攝...


今年大家都想著其他人會帶......


真正到場的相機只有一台...


那一台相機卻拍沒幾張..宣告沒斷.....


只好大家使用手機拍照啦....


部分燈光不足...部分模糊....


雖然沒有專業相機的美...


但快樂的影像是永遠存在我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