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初太陽專輯一上市,我就預購了~


這次陳綺貞推出太陽限量單曲義賣活動,


將單曲所有收入,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投入八八水災救援中兒童關懷工作,


我還是積極的上網"搶購",


這次活動只有博客來可訂購,當知道這消息時...


上網發現已經缺貨~


每天有事沒事就上博客萊網站晃晃....始終顯示如到貨將通知...


終於再週二登入博客萊時,看到可訂購按鈕...


整個HIGH翻天~


聽說這是最後一波上市了~網站上已經顯示絕版了!!


即時訂購到一張~乎~~


雖然只是少少的100元,但積少成多~希望可以多幫助一些小朋友!


昨天收到CD,蘋果綠的紙袋~


信封袋內除了CD外,還有陳綺貞手寫字卡~


還有一張太陽認證卡....感覺很溫暖~


我是第NO.9109個太陽


希望我這個太陽能照亮、溫暖周召每個朋友~


同樣也溫暖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