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先放上照片.....美的視覺先享受一下!!!


當收到這禮物時....挖~挖~挖~尖叫三聲...


真的是太興奮太驚訝啦...


 


這盒GODIVA是上週末總裁&董事長娶媳婦...


特地送給全體上上下下員工的小禮物....


這對上流社會的大老闆說...是個小小禮物..


但對我這小小員工....真是感激不竟~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整盒的耶!!!


從提袋到外盒緞帶包裝...精緻到讓我捨不得拆開...


拆開後...觀看了好幾秒...真不知該從哪個口味下手...


小心翼翼的品嘗了幾個....


這好東西...當然把它帶回家與我最愛的家人分享~




~噓.....~


別問我總裁是誰喔~很低調的


這盒GODIVA是今年最好的福利...哈


謝謝總裁~


祝總裁兒子...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