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發生在前幾天的下班..


在快到家前的一個十字路口正停下腳步等候紅綠燈時...


發現街頭有交警站崗..不久呼嘯而來的警笛聲...


心中吶喊著不妙...這下紅綠燈有得等了...


剛說完..街頭奇景發生了...沒想到車隊前頭的帶領警車與兩台重型機車才過路口...


竟然突然變成紅燈...檔下後續長長的黑頭車隊...


我這一方...竟然出現綠燈....當下傻眼的我快步走上斑馬線...


看著前方已過馬路的車隊迅速靠邊停靠...


猜想黑摸摸的大轎車內到底坐著哪位大長官????


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反正不管是誰...


我心中暗自竊笑...終於讓這些大老們和平民百姓一同等等紅綠燈了...


我踩著輕快步伐..以及帶著看熱鬧的心情回家去....


相反的...週遭警察們各各表情嚴肅..也許擔心重要長官的安危...也許擔心後續的逞處...


行成奇怪的對比...


這場景真的難得讓我遇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