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吃到飽的常客...


以前一天四餐以上是常有的事....


以前"吃不胖"常掛在嘴上...


以前胖、肥、贅肉、小腹,這些字眼離我好遠好遠...


 


年後回到台北..踏上體重機....


我傻了~~


從來從來不曾顯示在我眼前的數字...


竟然在電子磅秤的數字欄位上...閃爍著...


歸零...再試一次...希望是錯誤的....卻再度閃出高的嚇人的數字...


 


今年的過年一樣的吃點小零嘴...而已阿~


很久沒吃火鍋的我...年假中只吃一餐火鍋而已阿~


我並沒有賴在家中的沙發上or床上...我還是有出門走走..散散步運動一下...祇是比較少一點而已阿~


開始認清事實....


準備輕淡解油計畫...


別再讓自己花錢買大一號的褲子啦~


 


開工後...警戒自己正常三餐外,不碰其他零食...


                期許自己每晚7點半前晚餐結束....


昨天...三餐正常外....晚間卻又禁不起誘惑吃了幾口餅乾..


今天...晚上八點下班...7點半前用餐完畢計畫又破滅都是公司壞了我的計畫...


明天............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