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26


小摺未出門曬曬太陽已經好幾的星期了,


不是我回台中...就是天氣不佳...


原本好幾天前就計畫好..週六騎乘大稻程-景美路段...


結果週五晚的一場大雨...讓我頓時心涼了...騎車之旅再度取消...


週六睡的很晚才起床...沒想到竟然地乾著...整天也沒下雨....又被氣象局給騙啦...


 


決定週日早點起床...看看天氣如和周六一樣就出發去...


哈...終於帶著小摺出遊去....


週日的天氣...最適合騎車了...微微的太陽...不熱..


偶爾又微微的風.....真舒服阿...


 


從大稻程沿路經過好幾座橋.....忠孝橋..福和橋..永和橋..中正橋..秀朗橋..華江橋...等等..


我也記不大起來順序...


騎乘一趟終於明瞭...怎麼那麼多人喜歡大稻程的自行車道啦...


因為路平坦..又寬...


因為全路段景色優美...


因為某些路段還有大樹...像是綠色隧道...


騎到自行車到終點-景美....原本想在附近找吃的休息...


但對景美不太熟...


決定稍做休息後折返...原路段到永福橋接由引道到公館...


公館咖啡廳最多了...但是找了幾家..也許週日生意太好....沒有較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們停車...


只好放棄公館..繼續前往永康街覓食...


終於在永康街的轉角...看到一家有個小庭院的咖啡廳....


小庭院擺放三個桌子卻沒人座室外...為了我的小摺...決定座外面..且希望老闆能讓我的小摺一起上庭院...


但....老闆的態度不太好喔...說聽門口就好又不會拖吊....一度還真想走人...


但..我真的有點累了...還是屈服於老闆的態度....


速速點餐後...老闆再度惹我不高興啦...說餐點要晚點約半小時才會上...


我認為沒關係反正我也想消息一下...變告知老闆如果可以飲料可以先上...


結果老闆冷冷的回我..前面還有好幾桌客人...沒有那麼快...


挖哩勒....這老闆的態度..讓我懷疑這家店還能存在的原因...


待餐點上後...我終於明瞭...這家店能存活的原因..因為東西好吃...


也因為東西好吃...老闆的態度才能那麼屌吧...


稍作消息...補足活力後...原打算再前往大佳河濱公園....


但天色卻開始陰暗...擔心下午..還是乖乖的回家吧...


回程騎台北市區....


第一次騎乘市區...車多人多噪音多嗚煙多...


感覺沒有騎程自行車到那麼悠閒..需要花費比較多的心思...


尤其過十字路口時..需要耳聽八方眼看四方....還好還有遇到好心司機...停下來揮揮手要我先過喔..


真是謝謝這好心的司機...


 


拍了一些照片..不多...自行參考囉...


騎乘大稻程-景美路段照片區


總時數:3:18
平均時速:14km
最高時速:28.5km
里程數:46.5KM


小小插曲:騎乘大稻程自行車道上時...有個騎著小車的小朋友沿路蛇行..


也許他還不太會騎車..速度不快...


我從後方漸漸的騎到他的後方...稍稍放慢速度..找時機準備超車...


耶..正高興自己超車成功時..那小朋友竟然又再度蛇行靠近我...


就那麼差一點點...擦撞我的後輪...我立即停下+尖叫...


那小朋友跌倒了...開始慢慢挫氣...


好擔心他大哭...這時候他前面的媽媽回頭看到了...回頭來遷他...


看看沒事..我趕快開溜..繼續騎...擔心他大哭..他爸媽以為我欺負他勒...


真的討厭''死小孩''...要騎車拜託爸爸媽媽跟在旁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