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觀了LIV....
全球第一家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自行車店...
顛覆了自行車排排站的展示方式...
一趟進去寬廣的展示空間...

一樓門口區特地空了一小區域..讓帶著車來店內參觀的人們可以暫時停放自己的愛車...
服務人員各個受過專業訓練...
專業又親切的解釋著我的問題..

印象最深刻的..一樓與B1連結著一個造型特殊的'升降梯..
標榜著"適用在客人買車後交車時,看著自己挑選的車子從下升起,所有的感動就在此時!"
想著...
哪天我的車也從這緩緩的升至1樓...感動+興奮.....

自行車不再是一個代步的工具而已...
為了愛護地球減少使用碳化工具...
為了愛美的自己..運動兼健身..
為了交到一群喜愛大自然的朋友...
發現周遭朋友越來越多人開始崇尚..自行車運動

也希望不遠的將來...
我也能加入自行車運動...
周末假日..除了在咖啡廳、誠品找到我外...
也即將在腳踏車步道..河濱公園找到我的足跡...

還是說....GIANT-LIV真的很漂亮...
有空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http://www.yitow.com/l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