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姨兩人...沒有目標的走下樓...

走了兩條街後...看到寬心園..聽說評價不錯...

就這樣進去品嘗了...

踏進餐廳...輕輕的音樂聲..淡淡的養生食補香味...

已經有點吸引我了...




打開菜單...

介紹的非常的詳細...

分有寬心、如意、喜悅,三種套餐...

每一主食詳細寫著內有的配料...

讓我遲遲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因為我和阿姨的晚餐食量..並不大...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單點主食....

收後便送來一杯...顏色並不怎麼討喜的果汁...

喝一口...涼涼的沒有冰塊...好喝順口...

原來這是"精力蔬果汁"...裏頭含有堅果..小麥胚芽..苜蓿芽..和新鮮水果打成的....

喝下覺得精神活力都來囉



接著是和風蔬菜沙拉...

有新鮮的蘋果..番茄....搭配鮮新書蔬菜...還有透明的蘆薈...

特別的是除了灑上葡萄乾外...還有黃豆與黑豆..等堅果類...香~~



這是新產品"黃金春雨"...

黃黃的是南瓜泥...

裏頭含有多種蔬菜與菇類....

在淋上一點點椰奶....

搭配一碗紫糯米飯....

真的很下飯....



顏色搭配的真的很賞心悅目...

有紅有黃有綠...

讓我很捨不得該從哪下手.....ㄏ



我們點了一份喜悅套餐的元氣火鍋.....

主食是牛奶蔬菜鍋.....

同樣一上桌...發現真的很講究配色.....又再次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牛奶火鍋搭配香醇的芝麻醬...真的絕配....

且芝麻醬不嫌不膩...

最後吃完火鍋...我還拿著湯匙喝.....




南瓜泥拌飯....

再來火鍋...真是完美的搭配....

同時下方都放有酒精燈...

讓我們可以邊吃邊聊...

吃再久也不怕冷掉....



套餐的水果...

服務員非常的貼心還送來兩隻叉子...

一盤有五種水果....各一塊...

分量多~~


再來"養顏甜品"...

熱的紅棗木耳甜湯...

很貼心的送上另一個碗...

讓我們可同時享用....



發覺~爾偶吃吃素食...也不賴...

不錯的餐廳....下回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寬心園 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