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月的發票比以往幾個月來的多~


可能是到處都是週年慶的關係吧


從抽屜裡拿出大把大把的發票,


整理後開始一張張核對,


開始核對都是從最後三碼開始,


對到966時,心中想著真是幸運阿~


再往前看一號~心中驚了一下


再往前一號~挖連續看了五次~


我竟然中了五個號碼~


第一次中五個號碼耶~


 


往發票下方看明細,


原來是十月份的某一天,


上班途中買了幾杯85度C咖啡,


價值140元~"一百四十元"讓我中了四千元耶



從小到大財神爺從來沒有眷顧過我~


一點偏財運也沒有~


最近財神爺開始注意到我了


上個月同個號碼中了兩張200元的發票~雖然是小小獎~已經讓我高興的不得了了


這一次真的讓我想大聲對著天空大叫  "謝謝您~財神爺"


謝謝財神爺終於來我家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