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公館的騎樓下..


看到一位燒傷人士坐窩在柱子旁賣著手工編織娃娃...


因為趕時間而為停下腳步...


但這一幕卻讓我難忘..一直掛念著如果在遇到她..


我一定要停下腳步~


 


終於今天在公館的騎樓下..


再度看到這熟悉的身影..


她坐在小板凳上..腿上放著一竹籃..


竹籃周圍懸掛著完成的各式各樣的娃娃..


腳邊放著一張紙版寫著"手工娃娃給你帶來幸福"(好像是??有點忘了!!)


竹籃中間放著工具以及半成品..


雙手不停的編織著半成品娃娃...


我往前蹲下來看看這些手工娃娃~


看著她燙傷扭曲的雙手..卻一針一線的縫著..


她頭套膚色燙傷保護套..以致於我無法辨認出她的年齡...


 


一位靠著自己的雙手努力賺取微薄的薪水..


不畏懼別人眼光的燙傷人士...


覺得她很勇敢...


在我挑選了兩個娃娃後...她親切的幫我包裝放入拉鍊袋中..


當下真的好感動..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