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發現..台北這幾年多了好多河濱公園,


對不愛運動的我來說..河濱公園對我好像一點用處也沒有..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帶著一杯冰咖啡...到河濱公園走走...


 



坐在河堤邊..


發現原來河濱公園是那麼美的地方...


尤其今天的天氣..特別吸引人~~


坐在河堤邊的柵欄...


看著好幾支橄欖球隊..相互較勁著...


有大學生團...有像是高中生團..


也有白髮蒼蒼的爺爺團...


不變的是他們都擁有熱情的運動精神!!!!


原來台灣還是有很多人打橄欖球的...


清澈的草皮...加上運動員的活力..


不時喊著口號..相互加油著...


頓時我有點下去跑一跑的衝動!!!!




越到傍晚..球場旁的草地..


陸陸續續開始出現狗群!!!


不論大狗小狗...互相追逐著!!!


希望有一天可以帶小吉來認識新朋友!



正要離開時,


看到主人騎著小車車...載著古代牧羊犬,


也前來散步....


可愛的座姿...讓路人盯著眼光捨不得離開~~


看他可非常有明星架勢...還朝著人群微笑!!!




藍藍的天~~


微微的風~~


真的讓我頓時忘了明天要上班的痛苦!!!


呼吸著新鮮空氣!!!


天空漸漸的黯了!!!


把天空染成一片紅!!


一樣的美~~


台北人真的很幸福喔!!!


不用跑很遠的地方...


就有很多綠地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喔!!!


我愛上了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