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網路上出現很多手創品的賣家,


使用手工做出的產品多是獨一無二的,


當我看到專門製作毛線娃娃時,


單純覺得一針一線勾出的玩偶,


還可以把表情做的栩栩如生,


令我相當的佩服~


 


沒想到看了幾次後,竟然讓我發現有賣家作吉娃娃,


立即展開一系列的詢問,


貼心的賣家還可依照我的需求特別訂做ㄛ...


 


最後我直接把小吉的照片提供給賣家,


與賣家溝通後,立即動手製作,


完成時還特地拍照先給我看過,


再寄出~真的是個很棒的賣家喔~


 


這隻小小吉將每天陪伴姐姐在辦公室漫長的八個小時,


趁至更長的時間,


桌面是小吉,螢幕保護程式也是一系列小吉,


再加上電腦旁的小小吉,


讓我減低上班的厭惡感~~


發現原來到公司上班還有一件快樂的事情,


讓我每天準時到公司報到的動力,


就是我知道有小小吉等辦公室等著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