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陳綺貞..終於再度半演唱會了...


其實是無意間剛好看到YAHOO上的即時新聞...


得知陳綺貞即將開演唱會..


二話不說立即上年代購票網...


查看時間與座位時....真的不是我在誇大的....


8/18週六的票竟然全數購完...


只好轉戰8/17...還偷笑一下...呵呵還有一些零星座位...


正在討論該訂購哪個位子....


沒想到不到三分鐘的時間...重新整理座位表畫面...


竟然一瞬間額滿了一大部分...


當下不再多加考慮....立即朝有位空位的地方按下訂票鍵....


 


可見陳綺貞的魅力真的無法檔...


我想陳綺貞應該又要突破他個人的紀錄...兩天內演唱會票一掃而空...


 


距離8/17越來越近...


不尤的開始興奮起來...


看到昨天的新聞...8/17當天的嘉賓有梁靜茹...


哈哈哈...我真的是買到賺到啦...一張票聽到兩個我喜歡的歌手唱歌耶...


真的超級無敵興奮.....


 


只求8/17平平順順的上班下班...千萬別給我臨時來一堆緊急事件...或者臨時安排場會議..


否則我真的會翻臉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