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PO上新文章....


有好多好多的理由...


相機壽命已到...無法在我最重要的一刻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個月工作忙碌,除了上班下班,也降低出門率


還有家中電腦一下中毒,好不容易重灌,跑起來順暢多了,一下又連線不穩定,總是出現訊號微弱,甚至微弱到沒有訊號,一整晚可能只開了兩個網頁也說不定~~


再來再來最重要的....原家中無法上網,將寄託於公司的網路,沒想到狠心的老闆,竟然切斷所有的對外網路


讓我真的傻眼,唉~~公司一直在"豆退嚕"!!!


 


雖然我沒有好題材,沒有長時間穩定的網路可以PO文章,但是一有空、能上線,我一定會上來看看,甚至看看大家好朋友的新文章~~


 


我是標準的潛水部隊成員之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