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濱公園附近有個租腳踏車的地方....叫"鐵馬家族"....


查看地圖後,決定租台腳踏車來好好運動,並且可仔細的欣賞沿海的風景....


二話不說挑了一台自己喜歡的"變速單車",


上路囉~~~



大概五六年沒騎腳踏車的我...


超級興奮...


還擔心自己到底還會不會騎哩???


還好...還好....順利上路囉!!!!


目標七星潭...


沿著自行車步道...


慢慢的騎著....


開始飄下細雨...還好有準備雨衣...


當然不能那麼快放棄....還是決定繼續往前....


從南濱公園到北濱公園....


經過"署光橋"......


與越來越大....可能下雨的緣故...


沿路竟然沒有幾個人騎車耶...


還好有五段的變速...


遇上爬坡...一點也難不倒我....


沿著海岸邊騎...


藍藍的海...藍藍的天..一望無際~~~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把花蓮的新鮮空氣帶回家去!!!!!



由於天色漸漸暗了~~距離七星潭還有一小段距離...


考慮到還需要回程...


決定放棄目標...往回騎....


快回到目的地時.....坐在沿海邊的枯木上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沒有全程騎完...


但算一算也騎了約13公里....


真的很佩服自己...平常不太運動的我...還可以騎上13公里耶


真的一次把之前不足的運動量...一次補足....


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只希望我的體重能夠下降一點.....


(回到台北....讓我失望了....體重沒輕多少....連1kg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