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在紐約流浪了3個月...


無意間在某個朋友的部落格中發現介紹這好吃的冰淇淋....


仔細察看後竟然就在時代廣場就有分店了...


當然立即前往品嚐....(心得~~請大家自行前往我的"紐約生活中"回顧吧~~)


 


事隔半年...聽到統一企業將COLD STONE引進台灣...


真是高興~~~~


4/30在信義區的紐約紐約隆重開幕...


今天剛好是勞工假日...


就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這位辛苦的勞工囉~~~



信義區的紐約紐約地標...自由女神


竟然左手多了一樣東西...


看到了沒~~~


自由女神提了一個COLD STONE的袋子....變成了一個活招牌啦~~~


剛開幕~~免不了又是一堆人潮...


當然得排隊一下下囉...


還好人並沒有很多~


且服務人員再等候排隊同時...提前送來目錄供我們先挑選~~




快踏進店裡了~~超興奮...


由於店外有禁止拍照的圖片...


只好再外偷偷照了一張啦....


終於買到囉~~裡頭的服務人員各各有朝氣...


嘴巴還不同的唱著店歌~~


我的冰淇淋是"創始者的最愛"....香草冰淇淋+布郎尼+堅果+焦糖醬+巧克力脆片....


看我滿足的捧著一大碗冰淇淋....


他可是我的晚餐喔~~~哈哈哈


~~~~不小心把我的戰力品也給入鏡了~~~


來到台北信義區~~站在101的底下...


當然得好好抬頭欣賞這美麗的建築物囉~~



半年前在美國NEW YORK 吃著COLD STONE抬頭看著帝國大廈~~


今天在台北NEW YORK NEW YORK.同樣吃著COLD STONE抬頭看著101大樓~~~


 


這天下的勞工~~勞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