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過年好天氣...


決定帶著小吉好好出去走走...


讓小吉跑跑跳跳...看能不能消耗一點體力...


不要那麼好動....


 


小吉依出門就非常的興奮...


一路上在車上左看看右看看...對外面的世界非常的好奇...


小吉一定想...原來世界還有那麼大阿..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耶....


 


來到飛牛牧場..遇到了任何動物...小吉總是展現出好客的個性...


大小通吃....


小吉:小黃狗你好....我是小吉...新年快樂...你有紅領巾..我也有穿粉紅色的T-SHIRT喔....



 


小吉:黑羊你好...怎麼你被關在裡頭呢??開門出來陪我玩啦.....


 


小吉:咦~~和我一定的娃娃耶.....我比較健康只穿一件...這位迪迪穿了兩件衣服喔....


玩了一下後...娃娃主人把外套脫了...


小吉:天氣那麼好...我們倆完到有點熱囉....



 


小吉:又遇到了黑妞....現在剛好是黑妞的放風時間.....咦..還記得我嗎??


小吉:小白妞.....雪白的身體搭配兩個小紅蝴蝶結真是美耶......可惜我沒有毛毛可以綁啦....


要不我也要姐姐幫我綁個紅蝴蝶結.......


小吉:怎麼朋友越交越大隻....哈士奇格格還有紅包ㄋㄟ.......可不可以分我.....


玩了一天的小吉....


再回家的車上已經睡到不醒人事囉....


一路安安分份的回到家.....


小吉今天表現很乖喔....沒有亂尿尿..便便....


也沒有見人亂叫....


下回有機會再帶你出去認識新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