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容君、雅甄三個女生的旅行..


從去年中計畫到2007年...


終於找到一假日三人都是有空的...


終於前往期待很久的新社...


 


週六上午..我和容君興奮的起個大早...


準備搭乘統聯下台中...萬萬沒想到..週六的客運...還是人多...高速公路又上遇到了小塞車...


千辛萬苦到了台中...


抵達台中當然肚子也餓了...


台中通的雅甄...先帶我們到"香蕉新樂園"填飽肚子...


 


香蕉新樂園...上過不少電視.報章雜誌...


它是一個懷舊溫馨的場所...


餐廳門口旁放了一節老式火車廂...


等吃飽後再好好逛吧...



進入餐廳...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可愛的童仔迎接我們...



原本計畫搭配餐廳景色..點幾盤熱炒..


但是已過熱炒時間...只剩下簡餐..


只好點了海鮮炒麵....


不難吃...(也許是我很餓了....)



 


吃飽後...當然得好好的逛逛這特殊的地方...


好好懷舊一下...


古老的櫥窗...放著早期的藥膏和一些文具....



早期的休閒鞋...


中國強...俗又有力的品牌..


還真的有點衝動想買雙回家....



餐廳裡還有齒科醫院..


真的有一可怕的診療躺椅...


讓人想起小時候拔牙的場景....



 


餐廳一角...


設立了計程車招呼站...


並且擺放了一台早期裕隆計程車...和兩個郵筒...



 


另一角...有台三輪車...


上頭貼著電影宣傳海報...


想到小時後街上總是有老北北騎著三輪車...


為新電影宣傳著....



來到了電影院...


入口處有個小小的買票口...


買完票依照單號雙號分兩邊入場.....



進入電影院...


牆上掛了宣傳海報...


還有李小龍喔....



 


這台小黑摩拖車...讓我想起..爺爺年輕時也有一台...


幼稚園的我..坐在油箱上...爺爺帶著我和哥哥兜風去。。。


好懷念喔。。。



竿仔店裡...除了賣鹹酸甜外..


還有彈珠..竹蜻蜓....等玩具...


還有還有....小小玩具..


看到架上的馬口鐵玩具...


超級興奮啦...


因為那公車和小雪人...


我家也有喔...只是不知道塞到哪去了



最後...我們進入門口旁的火車廂...


老舊的車廂...


別有一番風味....


超級懷念...



我想帶爸妈來....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下回有機會帶他們來懷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