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集終於來囉...


 


坐火車成了我回家的第一選擇...


原因...離家最近...不用再麻煩家人大老遠的到客運總站接我....


且...海線沿路景色優美.....



這時候剛好收稻了...


如果遇到稻穀成熟時....風徐徐的吹著...


稻穀隨風搖曳...真是美呆囉...




這好像是苑裡站吧...


不太清楚...他是最近幾個月才有的景色喔...






大甲站到囉...


當然以大甲的名產當最佳景物囉0.....








終於到站囉...


沙鹿...我的家鄉...


出站後..."肉圓"...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喔...懷念...


只是每次回到沙鹿剛好都是中午...人特別多....




走到大馬路..等著家人來接我...


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