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沒有回家囉...


回國後的第一個假日..決定請一天的假...好好的回家陪陪爸媽...多休息幾天...


出國期間剛好碰到九月份爸嗎結婚30週年...


十月份老爸生日...


因為不在台灣..全家人只好為了我延後餐會....


事先哥哥已經先與西堤工作人員聯絡好...


很幸運的到餐廳竟然馬上找到停車位...


比預定時間提早一點點到...但貼心的西堤還是立即帶我們入座...


"西堤"...不是我在誇...裝潢擺設好..餐好..服務更好又貼心..


雖然一餐不便宜...但還是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


最後點心和飲料送上來後...不久...接待人員帶著小小試管飲料來慶生囉...


把場子稿的很熱鬧..不錯喔...


爸媽非常配合的戴上"爆笑假髮"....可能一生中第一次這麼搞笑吧....


引用了哥哥拍的照片...


等我回台北..再把我拍的部份補上吧...


 



 



 


我拍的相片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