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旁有一家美式餐廳,


裝潢特別評價不錯,


我一個人的時候不太可能自己去吃,


當然有同事來...ㄏㄏ..拉著他們一同去吃吃看囉....


它的LOGO有一煙斗...所以我稱他為煙斗餐廳...


 



 


餐廳的天花板上...排放整齊的煙斗...


真是嘆為觀止...到底怎麼收集那麼多煙斗阿....




 


其實我還蠻擔心...


這煙斗會不會突然不小心的掉下來一個..而砸到我....


我想太多啦...



 


中午用餐時間人非常的多...


稍微等了一會才入位...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莎拉...


 


↓雞肉莎拉...


 


↓招牌莎拉....


 


在台灣很少把莎拉當正餐..


大多事前菜...


但是紐約很多莎拉店...大多的上班族中午也都是以莎拉當餐..


營養健康...(好像也沒有喔...裡面抄多起司...)


 


還好我們只點了莎拉..


一大盤的莎拉...吃完真的很撐很撐...


難怪美國人會胖啦...


什麼東西都是大...大...大....


 


P.S:地址:72 West 3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8 (Between 5th~6th AVE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