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有許多不同民族文化的人群...


常常有種族紀念日遊行..等活動


如果在前幾天看到人行道與車輛道上開始排放柵欄...


代表假日即將有活動了...


 


今天的第五大道車輛管制...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而遊行啦...


反正就看熱鬧囉...



 


人們都拿著紅白相間的棋子....


身上幾乎以紅白搭配...


且許多人穿著上都有POLSKA...


隊伍口號中也一直出現"POLSKA"-"POLSKA"-"POLSKA"...


我查不到什麼是POLSKA....



 


可愛的福斯金龜車...



 


幾乎都是學校團體....


 


這也是學生...


 


人行道上還有擺放階梯式看台..


提供民眾觀賞用...


 


小朋友穿著民俗服裝..手拉手...


 




 


可愛的小姊妹..可惜被我照糊了...


 


古董車也出動~


 


這老兄非常的熱情...每每有隊伍經過...


總是高喊"POLSKA"....


 


在派翠克教堂前...算是終點站吧...


一些長官在這觀禮著...


頻頻向隊伍們招手....


 




 


熱情的小美眉們...


各各精心打扮...臉頰上還畫上紅白標誌...


在隊伍中尖叫、高呼口號...帶動氣份...


 


這群小男生應該和上面小女生是同夥的...


高呼口號相互對映...


竟然有個小弟弟在自己的小平頭上...


左右各噴上紅色和白色的顏料...創意十足~~


 


人行道上民眾跟著高呼口號...


 


有一媽媽帶小朋友看熱鬧...


拿著攝影機除了拍攝遊行隊伍外..


同時也忙著補抓小寶貝的表情....


認真的媽咪~~


 


連重型機車隊伍也來了....


低種音的聲音...呼呼呼...呼笑而過....非常震撼...


相機設定錄音模式...想把聲音錄下來...


可惜失敗了...







 


穿著民俗服裝的男士...


熱情的希望我拍照像...


 


警察北北...也加入


 




 




 




 




 




 


悠閒的週日...在紐約的最後一個週日...沒有特別行程...


中午出門後,


到手機行儲值....吃個午餐...


隨著遊行隊伍慢慢逛到60街...


太興奮了...如茵美眉想要的外套竟然有貨了....


買完外套...再研著遊行逆向走回36街...


挖~~浩浩蕩蕩的遊行...整個下午了..我已經南北走了一趟了...


還沒結束...


 


我真的走的好累...看到路旁的攤販...


想想在紐約的三個月...天天看到這種攤販出現在各大小街口...


但是...我卻沒有品嘗過...


好吧~~就來個熱狗和椒鹽餅....


這就是我的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