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DOWNTOWN已經好幾次了,不知怎麼就是每次去每次搞不清楚方向,

也許那邊的路不像其他地方是棋盤式,橫的叫街;直的稱道,那麼容易辨認吧!!!


還好地鐵出來後,胡亂的繞一圈總是可以看到我熟悉的地方。


 


今天也不知什麼日子,不是假日地鐵站出口廣場竟然有市集,


真的比超市的便宜喔,所以拿著袋子挑了一些蘋果和玉米,


且服務態度比商店中的店員親切多了


很熱心的因應我的要求,幫我把玉米皮剝乾淨,


(好像只有我這樣說,其他的媽媽們都是買整個殼完整的~)


在市集買東西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收據",希望公司可以讓我報帳!!



 


沿路邊走邊逛,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區戒備深嚴的地方,閒雜人不准靠近,


發現好多人拿著像機猛拍,原來這就是紐約證劵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再抬頭看看街名,挖~


這就是頂頂有名的華爾街wall street,


好像有一些電影在這拍的ㄟ...(再查察囉!!)


旅遊書上介紹:這是一條世界最有名的金融街,是全世界銀行最集中的金融特區,


包括儲存全世界80幾個國家黃金外匯存底的美國聯邦銀行都設立於此,


據說堅不可攻的地下儲存室深達22公尺。



 


站在華爾街,望向街底就是赫赫有名的三合一教堂。



 


華爾街金融區的吉祥物"金牛",這隻青銅製的金牛聽說摸了會賺大錢喔,


所以每天都有好多的遊客圍繞著牠,


我當然也免不了摸摸他的頭


希望我也賺大錢



 


告訴自己別再亂晃囉,該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買眼鏡去囉~~~


21世紀百貨公司(Century 21)是紐約市中心著名的outlet,


大多賣名牌過季商品和瑕疵品,品質呈疵不起,所以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檢查。


買了幾支非常便宜的眼鏡,帶回台灣後再換成有度數的眼鏡,


哀唷~~我看到一個Kenneth Cole的皮包,是我夢寐以求的"皮包",


一直想找個真皮有值感的包,竟然讓我在邊鄰破產邊緣時出現啦!!


雖然說將近對折的價錢,但是還是屬小貴。掙扎掙扎掙扎~~~



 


踏出Century 21時,門口感應器"逼 逼"響,


保全人員接走我的戰力品,感應一下,不響;


拿著我的包包再感應一下,不響;


正納悶什麼東西在作怪,我兩手空空的走過感應器,響了


我真的沒有拿任何東西麻~~


還好經驗豐富的保全告訴我,我可能身上有購買時未拆除的掛牌,


一句"Have a nice day."親切的放我走了,


哀唷~~我終於知道什麼東西在作怪了,難怪這幾天到有感應器的賣場都會叫,


罪魁禍首就是↓(請看以下圖):"J.Crew的皮帶啦"。



 


回家囉~~漂亮的蘋果,小小一顆剛好餐後啃一顆。





便宜的玉米,馬上給他抹上奶油、灑點鹽巴,放進微波,


甜~非常甜~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