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40

嘿~好久沒有開發新咖啡館了,

不是不喝咖啡而是習慣熟悉的地方而已,

這周末~來了較不熟悉的松山區,小破爛咖啡館名聲響亮,今天特地來朝聖!

騎樓下的車架,難怪許多車隊會騎到這來小聚。

IMAG1528

我的早午餐,

肉桂葡萄貝果+"伯爵茶"抹醬

挑選抹醬~猶豫不決時,服務人員非常專業詳細的介紹各種抹醬與提供試吃~

IMAG1529

厚重的馬克杯是卡布奇諾,

使用濃縮小咖啡杯裝的是服務人員強力推薦的"萬聖節限量手工餅乾"

三隻手指頭,前頭的指甲是杏仁片裝飾的.....

擺上桌盯著這三隻手指頭....似乎有點驚悚...不可置信我怎麼會點這餅乾呢??? (一定是服務員的熱情感動了我!!!)

選擇了大落地窗的高腳椅坐....剛好光泉牛乳外送車送來一箱箱的鮮奶~YA!!!是光泉牛乳

 

IMAG1531

面對大落地窗,看著街景是種無敵大的享受~~~

我的背後~就是這家咖啡館的所有桌位空間.

其實右邊面牆有一格格的木框架擺放著老闆收集的相機&杯子...等小東西

大量使用破銅爛鐵與原木棧板...整家店應屬美國工業風格吧~

後端的大面牆上畫著斗大LOGO

IMAG1530 

我高腳椅區...旁邊擺滿麻布袋~

工業用大战板也塗畫上LOGO....

IMAG1536

門口一進來~就有斗大的吧台半開放式櫃台

服務人員不會給壓力急促的要求點餐~反而緩緩的介紹所有產品

讓人一進入這空間就有鬆懈感~

這裡屬於自助式....櫃檯點餐後自行找位子

餐點製作出爐後..服務人員大喊姓氏自行取餐~

既然是自助式...我們是好國民~離開前一定要記得將杯盤送至回收架上!

 

值得再一提的,這裡撥放的音樂很棒!!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
電話:02-2717474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arrow
arrow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