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9年國片"第36個故事"上映前夕

首次來到朵兒咖啡館後....喜歡上民生社區幽靜的氣份

先來回顧兩年前的紀錄(點它點它)→朵兒咖啡館

至從國片上映後....以及報章雜誌大幅報導...

朵兒咖啡一時間擁入大批人潮....

兩年期間來過數次....

隨著時間的過去~人潮稍稍減退了

2012年的N次再訪....



大半年沒去了....

最大驚喜是....每日甜點已更改為不再當天限定一款

(以前週六來...只能點選"提拉米蘇")

這次終於可以選擇我效想很久的"布朗尼"




不變的有這大大的綠絨布椅....

超大椅墊...屁股再怎麼挪動都不擔心~

大到還有空間放包包....也不擁擠

讓我可以坐上整個下午也不累



一成不變的還有熱拿鐵...

濃濃綿密的奶泡...表面張力的拉花

上桌前不免多欣賞一會再入口



冰咖啡....也不錯的選擇

但...對我來說除非...非常炎熱的夏季...

要不我頂多借喝一口過過癮...



來了幾次...幾乎坐落的位子都在這....

是巧合...還是服務員已經看穿我....

就是愛這角落呢~



吧檯外....坐滿一排來這喝咖啡..看書...工作的人們

吧檯內...穿著黑色服裝忙碌的服務員們

都是一層不變的場景....

忙碌~卻不寧亂

人多~卻不吵雜

這就是我喜愛的地方~


朵兒咖啡館Dayghter's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樓
02-8787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