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低調不過生日的...卻凹不過朋友的熱情...

今年的唯一一場慶生飯局..就在天母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戶外區與室內用餐環境....皆寬廣、舒適...戶外還有自行車架...

適合騎單車前往車聚的朋友們.....



餐前的德式麵包....

有嚼勁~越咬越香....尤其我愛塗上厚厚濃濃的奶油~

美食在前....先把肥胖暫時丟到腦後去




煙燻鮭魚沙拉....

都是ikea的煙燻鮭魚....讓我每到餐廳看到"煙燻鮭魚"~

就是必點菜餚之一~



德式豬腳...上菜時服務員特地介紹....

脆皮與嫩肉最好分開享用...是最佳吃法~

瞪著超大盤的豬腳....還真不知如何下走...

只好先從盤邊的兩顆薯球下走....

扎實的澱粉薯泥球.....非常有飽足感



再加上厚實的豬腳...

使力的切割脆皮....

沒想到我的號稱無敵洞胃....也快滿而溢了~~



用餐前...看到甜食櫃的蛋糕...失心瘋的挑選了兩塊

享用完豬腳.....正苦惱想著~飯後的甜點該怎麼解決呢??



雖然甜點沒有花麗的外表...

覆盆子的酸甜與最底下的巧克力蛋糕體....

搭配的微妙微翹.....雖然說很飽...還是很努力的想大口大口的把它吃掉



巧克力經典蛋糕....是店裡服務員強推的...

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立即指著巧克力...告訴店員...我要一塊~~

真的沒讓我失望...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讚




雖然沒有圓蛋糕...沒有蠟燭...

但朋友的心意~朋友的邀清~小小慶祝.....還是很開心

生日~並重要~重要的是和好麻吉一同渡過~~就很開心

溫式獨式烘培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02) 2831-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