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 新米蘭蔬食....是王品集團新的新事業

看準現在重視健康飲食....環保意識抬頭的人兒越來越多....

而成立的素食餐廳....

低調的開幕沒有過多的廣告行銷....

但三天前預約平日下班後的晚餐....卻剩下晚間8點的位子

看來~打著王品招牌...人氣一樣旺~


還好~當天臨時穿插許多雜事....衝衝下班踏進餐廳剛好時間....

餐廳的裝潢...簡單時尚風

唯獨對一整排的水母吊燈..最感興趣



飢餓狀態下.....沒有多加思考....

兩人速戰速決的進行點餐....

前菜   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由左至右)

一上桌....精美的擺盤.....讓我們忘了飢餓

習慣性的拿起相機....捕抓這美的流口水的裝飾品

發呆了幾秒....再開動



迭香火柴麵包

兩人份...我拿了一根Q軟有咬勁

AMY也隨機拿了一根...卡茲....是酥脆口感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一軟一硬....兩種口感大家都吃得到



時蔬棒沙拉

我選擇的沙拉....新鮮的蔬菜棒可沾取中間的千島醬

最右邊的五色小蔬果....可直接單吃

另一小杯裝著不同的口味....胡麻醬蔬菜



優格水果沙拉

杯子裡裝有8種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

旁邊三小顆是由水果汁做成的蒟蒻球.....



義式燉蔬煲

像是佛跳牆....但沒有台式那麼油膩



青漾蕈菇濃湯

每道菜上桌時...服務員皆會同時介紹此道菜的素材或使用方式...

這湯讓我印象最深刻

服務員幾乎唸出所有的菇類....

每喝一口~充滿各種菇香味.....



等待每道菜上桌時....

不時的抬頭....

好想把這燈搬回家.....

好美~好有FU~



果香五穀炊飯

這是每套餐中必有的....可能擔心大胃王會吃不飽吧

五穀雜糧飯...雖小小一碗...

卻非常有飽足感

這時後胃有飽的感覺囉~



主餐上桌囉~

蘿美甜心披薩

手工餅皮....上面鋪了羅美生菜+番茄+起司....

貼心的附上單手手套...

方便直接拿取食用....

這份量大概與像一個小披薩.....

只能說...飽、飽、飽~



香烤鮮筍(佐牛蒡堡)

我最愛吃筍子了

看到此到主餐....毫不考慮就是它囉

新鮮竹筍搭配無蛋美奶滋和薯泥...

右手邊是個牛蒡絲堡....

也很貼心的給了手套.....

點餐時....服務員還特地叮嚀...此主餐屬清淡

剛好~我也不愛重口味...



雖是簡單的設計裝潢

但從小地方...還是可發現很多小巧心思...

像這剪影玻璃窗台....

我也好愛....也想運用到我的房間~



我的主餐旁的三個小附餐

酸黃瓜片+醃製番茄+醃梨子...

清爽~精緻~可愛極了~~



卡滋櫻桃派+藍莓接骨木

櫻桃派是熱的...

上面的櫻桃醬濃稠與派皮劃分不開

對我來說......甜~~

還好酸酸甜甜的藍莓接骨木...不甜....咕嚕嚕就把它喝光



玫瑰自然果茶+天使起司慕斯

剛好和我的顛倒...

冰涼的慕絲搭配熱熱的玫瑰茶

天使起司幕斯...外表平淡...往內一挖濃濃的黑麗醋醬慢慢流出....

挖~好吃



這位正認真填寫問卷表....就是當天的壽星

happy birthday to amy~~



位於八德路的舒果...兩層樓...

準備離開...店也熄燈準備打烊.....

騎樓下的美麗燈光.....全熄了

只好黑矇矇的意思留影



吃完舒果..大餐後..較沒有罪惡感....

因為沒有大魚大肉....

反而覺得健康吃....身體一身輕~

我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品嚐其他主餐的~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