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最大轉程站...忠孝復興站

平常總是衝衝忙忙的上手扶梯...踏上列車..

人無時無刻總是那麼多....如遇到上下班時間或節日活動

更是擠的水洩不通...往遠處看就是黑壓壓的一片....



但發現改變了....

忠孝復興站....變的多色彩...變的讓我放慢腳步...多看兩眼....

tpiepi always cute~~




左右兩邊的通道.....

出現了一幅幅可愛...溫馨的小畫....

甚至還結合了LED...增加樂趣....



我像是鄉巴佬....

興奮的停下腳步...拿出相機.....整整繞了捷運走道一週~

為了就是要看清楚每幅畫....

每個小細節~~











其實....發現捷運站變可愛的....不只我一人

許多人也停下腳步心欣賞...




























最邊邊即為創意的地點位子介紹....

說明著六大區域的設計主題....

不管六大主題....最吸引我的是"給你一個讚"...

真的太應景了....

至從facebook火紅後....

大家最愛的就是在網頁上習慣按個"讚"

如果這看板能按"讚"

我想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給他讚的


可愛的捷運站....

讓生活多了點趣味....

讓緊張的情緒...稍微舒緩.....看著看著開心的笑了

把工作的疲勞...遺留在捷運站

開心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