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1鍋皂....是上WEIWEI老師的渲染課打的...

是老師的配方...由CC助教協助融檢和秤油....

但喇皂到渲染還是由我親手完成的ㄛ...

只是我借了老師的渲染模...

下課後只能把皂液放老師家交由老師照顧了...

今天下班....回到家桌上擺了一個我的便利箱....

聞到熟悉的味道....想起週六課堂上的味道...

開心的直誇WEIWEI老師也太有效率了吧...

週六的課程...短短幾天就完成脫模切皂...包裝的很穩固送達我的手中..

太感謝了~

拆箱後....小心翼翼的拼圖...

找出原先的渲染樣式...

左邊是上層...有明顯的線條

右邊是下層...顯然功力有待加強....線條不美

尤其把下層皂翻面...

也就是緊貼渲染模最底端的部分...

更是慘不能賭....黑色的地方一妥一妥.....

可見我衝的力道.....忽強忽弱啦....

真的要聽老師的話....多練習沖"麵糊"吧~~




不過....第一次上課....

第一次使用渲染模...正統的渲染...

已經很滿足囉....

拿出幾塊皂....

排列拍照....



東拍..西拍...

就等她熟成囉...

整個房間充滿了"草莓香檳"的味道....



成分:椰子油 / 棕櫚油 / 甜杏仁油 / 橄欖油  / 芥花油 / 蓖麻油


添加物:長備炭渲染



NaOH:164
水 382 g
INS  147
香精:草莓香檳27~33 g


製皂:2010/4/17
預計熟成:2010/5/30



WEIWEI老師的BLOG有把我的皂拍的美美.....
還有指出我該改進的地方....
http://blog.sina.com.tw/weiwei/trackback.php?pbgid=30333&entryid=590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