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學修的設計學分不多...卻撥動了我的設計細胞..


雖然我沒有很深厚的底子...卻一直很努力的想多學習一點關於設計的東西...


雖然自告奮勇參加了設計比賽...卻只有拿了小小入選...


 


當初踏入這份工作時,"設計"&"商企"曾經讓我抉擇...


短短的幾年內...站在這十字路口徘徊了幾次...


對設計一直沒有放棄...但總覺得不是加入的時候...


 


這幾天公司再次詢問我的意願...


也許這陣子工作不是很如意...讓我真的認真的好好考慮...


經過自己內心的掙扎與評估...


認為現在處於不景氣下...公司對設計策略大幅改變...


以及部分人事的變動...


決定...我還是維持現狀...(反正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性質與制度都麻是一樣的啦)


 


雖然再次與設計擦身而過...


也不知道未來是不是還有機會可以讓我再次站在十字路口中央...


決定未來的路該往哪條走...


但還是該感謝公司一再的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