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日子幫哥整理了一些小時候的照片後...


突然覺得自己的小時候照片也該稍微整理整理..


心血來潮挖出塵封於抽屜內多時的幾張照片...


哈哈~Who is she??   Is she or he??


沒錯啦~這是我小時後的照片...


醜醜的~像個小男生~



第一張:這是在老家日式房屋前的小路..身後是我的哥哥,身前是一隻陪我長大的小白兔~



第二張:頭超圓~眼睛也超圓,怎麼長大的我變長臉~眼睛也變小了~




第三張:幼稚園畢業照,爸媽超愛這張~


第四張:頭髮少少的我,都已經幼稚園了,聽說頭髮還是那麼短,沒有剪過喔~


第五張:幼稚園園遊會還是運動會,忘了~看我專心的樣子~


====================================================


有空在陸續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