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一直維持著長直髮..


膩了~換換心情...決定燙捲..換換造型...


其實新造型已經跟著我快一個月了...


只是沒有及時拍下第一天最Q的樣子..


今天小白剛好拿出像機...突然想到一直未幫新髮型拍照留戀...


就來張背影捲捲頭囉



其實拍照時正是午餐時間...


我還吃著午餐....來不及整理先來張"自然馬尾"~


為我掌鏡的就是這位可愛的小白ㄦ~


她不姓白...只是因為他皮膚真的很白~所以叫"小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fang 的頭像
    leefang

    ~我就是我~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