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部門裡多了兩位七年級生..


帶動了我們活力...


一個星期前..怪怪美少女"妮美子"小姐突發奇想要來辦個聖誕趴!!


還非常有心的作了一張通知單~



而我當然也非常的心...一直把選什麼禮物放在心上..


上網收集了一些資料...逛了又逛.."實用"&"應景"抉擇中


利用上週末的假日把禮物買好..."水晶球一枚"



趴踢~當然不能訂午餐吃便當囉...


一定要來個披薩才對味啦...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


當然先來頓豐盛的午餐...餵飽大家的胃後...後續的活動才有活力阿


看..多豐盛的午餐...有大小披薩...還有辣雞刺..薯球..可樂


還有還有..最重要..我們小老闆贊助的"金箔白蘭地"...聽說喝了可養顏美容耶



飯後...陳KIKI熱情贊助一盒來至日本原裝進口的麻幾...


外頭裹的不是台灣傳統的花生粉...而是黃豆粉..


特別又好吃



重頭戲來囉...


大家的禮物排排站...還有小白精心製作的抽獎籤出場了....


先說明不見得體積越大越好喔~



貼心的小白...一早來就搶著自告奮勇說要為大家作籤..


原來每支籤中除了名字外..還有讚美詞...


小白ㄦ的嘴巴最甜了啦....



大家與自己的幸運禮物拍照...


也許是老天特地安排...


大部分的人抽到的禮物都是非常符合自己的需要...


像我...覺得櫥櫃中少條圍巾..就收到心怡送的



還有我的水晶球...


送給了妮美子小姐...剛好可慰藉她寂寞的心靈...


看著水晶球中的雪人...擁抱著小熊..給小熊無限的溫暖


讓妮美子知道..她身邊還有一群愛她的朋友...也想給她熱情的擁抱啦!!!


大家的禮物大集合...


有一半的禮物都是KIKI送給妹福袋裡的獎品...有吃有玩有用...還真多元化阿!!!


今年最瞎獎...妮美子送的"粉紅色去角質棒"...


我想唯一男士BEAR應該心中倒抽一口氣吧...(OS:還好不是我抽到)...


但上帝的安排是完美的...這禮物給了有這需求的小白兒...


 


聖誕趴~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