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大家都有不同的計畫!!!


一群台北的朋友計畫到台中一日遊~


上午的新社之旅後~晚上我和她們會合~到精明一街與逢甲夜市~


說我是台中人還有點心虛勒~


這兩個景點我還真的大概有五年沒有去了!!!


所以別問我路怎麼走~還好有MIO帶路!!


 


精明一街!和我印象中的沒有多大差別!!


一樣的熱鬧一樣的閃亮!!!


我們選擇了春水堂!喝杯飲料!悠閒的聊天休息一下!!



漸漸的人潮多了!



我們也休息差不多!!商圈繞一繞!


聽聽現場演唱的樂團!


來到第二個地點~逢甲夜市!!


這就可怕了!!!人怎麼那麼多!!


連停個車都沒有位子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稍微有點距離的位子~~還是停了!慢慢的散步吧!!!


到底都是哪些人來到這裡阿!


台北人??高雄人??


人..人..人..


都是人~


寸步難走!!根本就是背貼著背走路!!


我們分散買了章魚小丸子、繼光香香雞..等食物後,


會合於小丸子前的小空地!!


大快朵頤~~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逢甲夜市給我的感覺!!


人多!!非常熱!!!


吃完!快速離開這可怕的地方!!!




背後的蕃薯燒~非常吸引人!!


想買但是大家肚子已經非常飽了!!


小英決定與蕃薯燒來張合照!!


可怕的台中人擠人之旅!!


就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