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曾經到紐約旅遊人士所寫的旅遊記事,


當中紀錄了Cold Stone這家店,


讓我提起興趣,希望在回去之前不要漏掉任何知名或特別的事物...


上網查詢資料 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main/index.asp


原來就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


我竟然忽略了它,差點和它擦身而過...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就前往品嘗囉....


位於時代廣場的店,一樣都是霓虹燈...



 


選澤你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服務人員會使用小湯匙挖一小口給你試試,


確認味道後,開始往前"加料"囉...


料多到眼花撩亂...我一直之間不知該加什麼..最後請服務人員給我建議囉...


 


我的搭配→咖啡冰淇淋+新鮮淹製草莓+核桃果....


最後的餅碗,選擇最基本的牛奶口味....


服務人員將你想要的料全部放在鐵板上,


開始絆攪...均勻後裝入餅碗中...


拿著自己挑選搭配的冰淇淋到櫃檯結帳去囉...


 它是依照你挑選的口味算價錢的喔...


所以每個人的冰淇淋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真的好吃~~讚...但是不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