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無預警的被公司通知,需要挪用一整天的時間去上課,


當時心情喜憂參半,複雜複雜阿~


喜的是每天待在電腦前一成不變的工作,讓我想到有個新東西"上課",


有些許的興奮,可以從回一下學生的感覺~


憂的是...一整天時間耶..那我當天的工作必須自行找時間完成...


唉~


 


對ISO一點概念也沒有的我..


太久沒有從回學生身分..


當天上課中突然有一段時間腦子空白..


無法集中精神~真是糟糕!!!


結速短短的一天課程..讓我的腦海中有些許的雛形...


但是對內部細節還是..牡薩薩啦~~


 


更讓我驚訝的是!!!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天課程..


竟然公司還有頒發證明書~


感覺像是領獎狀!!!


得好好保存!!!


雖然還不知道多了解ISO對我目前工作有什麼幫助外...


至少對未來..下一家公司的履歷...多少有點幫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