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一張七年前自己的作品,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雖然學的事工程,


卻喜歡設計的課程,哪怕一學期只有少少的兩學分,


我還是挪用了大多的時間去製作一小小作品,


參加2000年的設計比賽,明知道參加比賽的皆大部分都是設計本科系的學生,


自在參加不再得名囉~~~最後拿到"入選"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


這作品還保留著!!!


---------------------------------------------------------------------------------------------------------------------------


踏入社會後,一心想找的工作還是離不開設計,


社會新鮮人時,很多公司不使用沒有經驗的設計者,


再說我也沒有多少的作品集,找了一陣子工作後,碰了不少璧,


最後放棄自己的夢想~~


 


有了一點點工作經驗,踏入第二份工作,


滿懷喜怯的心,終於比較有機會接觸設計工作了,


但總總的原因讓我一直在設計與其他工作中選擇,


最後我又再次的割捨了設計,


 


我還會再有第三份工作機會讓我接觸設計嗎???


設計我只能當興趣還是真的可以混口飯吃呢??


沒有設計,我的未來一樣可以發揚光大嗎??


我一直搞不懂...


 


------------------------------------------------------------------------------------------------------------------------


現在的公司階級中...設計師最大,


什麼事情都已設計師為主,


我呢??只是一個小小妹...


最近公司即將實施一個新政策...


讓我心情DOWN盪谷底...


不自主的碎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