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碰到假日...大多活動就是一夥人相聚在一起...


吃吃..喝喝..聊天..跳舞...HOME PARTY啦~~


很巧..到阿姨家時才知道當週剛好有一群朋友將到阿姨家...開PARTY...


也讓我見識見識國外的趴梯.....


 


當天上午...姨丈忙著打掃家裡....把家中所以椅子移到庭院....



阿姨忙著準備餐點....


PARTY當然必須與"酒精"相配囉.....




客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有姨丈的家人..


有阿姨的同事..


有姨丈的朋友...


我試著用我的破英語與他們哈拉...


發現大家人都很好喔...


很樂意跟我聊天...




姨丈特地調了一鍋...水果酒...


加了香吉士..冰淇淋..和紅酒...


酸酸甜甜...一下就見底囉...




BAQ登場...


負責掌廚的是姨丈的姊姊0...


手藝好的沒話說....


每塊肉香嫩多汁...一點也不焦....


一定是常常BAQ啦....BAQ高手...




飲料...除了紅酒..和水果酒外..


客人們還提了不少的啤酒來...


我想大家一定HIGH翻天囉....


豐富的餐點...除了阿姨親自下廚外..


還叫了一些外燴....PARTY人員中除了我和阿姨外...都是美國人...


當然這次主題就是中國餐囉...


這些老外門吃的津津有味..


直誇台灣菜真的好吃....


結束時....還剩了很多很多的菜...


但是阿姨說...辦PARTY就是這樣囉...


一定要有剩....剛好就太失禮囉...



當然又是受惠於我啦...


當晚帶了好多好料的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