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是一家小火鍋吃到飽的連鎖店...


他的料實在...且位子寬敞...


還有一大區的合併座位...很適合聚餐....






他屬於點菜式的...只要菜單內有的東西都可以無限次的點....


先來介紹一下...下面兩盤是培根豬和培根牛....


幾根蔬菜是我叫了一盤...吃了一部份後..為了節省空間...把它暫時放於培根豬上的啦....



下面這一盤是降霜牛...


陶一軒除了樣式多外.....


每點的份量也給的很足夠....


並不會每次都來一點點...要你一再的點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湯頭....


高湯不油不膩...


再加上本身我吃火鍋的習慣...


一定先來盤蛤蠣...再加幾個番茄...讓鍋底更加鮮美...




蛤蠣真的是我吃火鍋不可缺的食材....


好吃又不佔胃...


吃到飽的地方一定要吃上一大盤的....



鯛魚片...就要看地方而點了...


有些餐廳比較不新鮮...海鮮類食材就得少點一點..


陶一軒海鮮夠鮮美...


川燙一下....很讚喔...




陶一軒特別的...


有鮑魚角和龍蝦沙拉...


除了吃熱呼呼的火鍋外....


吃點涼拌菜也不錯喔...




這是新推出的"蔗燻雞肉"


吃起來真的有點燻雞的味道....


特別....但吃多了湯頭會有燻雞味喔....




直得推薦的....牡蠣


大朵肥美....


隻隻飽滿鮮甜.....


如果到陶一軒....真的一定要點盤來吃


桐蒿....也是一大盤...並不是一兩根而已喔


份量真的很足夠...


讓我吃的飽飽飽....




特別的是...陶一軒不例外的飲料喝到飽


但他除了一般的紅茶.果汁外


還有一冰箱...放滿了瓶裝的可樂和芬達..雪碧...


讓愛喝可樂的我...一次可以喝個好幾瓶....


除了飲料外...


陶一軒還有甜點以及霜淇淋機....


喜歡吃到飽的人...


一定可以吃的很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