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目標,到電子情書的拍攝地點Barnes & Noble巴恩斯書店,


附近就是自然歷史博物館,因為我對歷史沒有很大興趣,


就在外面拍拍照,







 


終於到書店囉~


外圍人行道整修中,所以搭了鐵架,也用了臨時招牌...



 



巴恩斯書店是全美最大的連鎖書店,且書店內附設有咖啡區,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


且還設有雜誌區,可以隨意的翻閱...


這是我的下午茶,咖啡 & 蛋糕...




 


書店真的是大方,最新的雜誌這邊都看得到,


我在這兒翻遍了所以的流行服飾雜誌,且是十月份版的喔...


先睹維快~~




 


在寵物專區,看到了一本"NEW YORK DOG",


這一期有一專欄全是吉娃娃,


當場興奮的拿起照機,拍拍拍~~


太可愛了!!!












 



 


書店的對面是"淘兒唱片音樂店",


比起台灣的淘兒面積大許多倍喔~




 


走出書店,天空好藍,天氣非常好~



 


回到宿舍,心情很差~~


網路不通,收尋使用別人家的無線網路又斷斷續續,


稿的我弄一篇文章就花了兩、三個小時,重點是還沒完成....


決定放棄...明天等網路穩定在繼續吧!!!!


 


上網已經是我生活重要之一,沒有網路渾身不對勁,


希望網路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