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除了興奮還有點緊張,


希望利用這最短的時間走過紐約每個角落,


 


這星期是我一個人的最後一個週末,


下週同事就來辦理交接囉~所以今天再度前往阿姨家,好好的玩的夠~~


這次我自己學著買車票看時刻表,搭火車去~



 


到囉,週末的火車沒有幾個人,空空蕩蕩的車廂,感覺一下就到了~


阿姨家的花園整理的一樣乾乾淨淨,


 



 


紐約的秋天賞楓也是旅遊景點之一,


但是大多十一月才是賞楓期,


沒想到阿姨家庭院中的楓葉,竟然提前紅了,


讓我先睹維快,雖然沒有看到大片的楓葉林,


但也讓我滿足了...



 


Mark在外讀書,這週放假特地大老遠的回家,


陪陪他的愛車,他的 mom &  dad就交給我陪囉~~



 


帶了一點野餐的東西,上船準備出海去囉~興奮興奮!!!


河道旁有一群鴨子 & 天鵝正列隊歡迎我們~



 


河道兩旁的住家,週末假日有的正在野餐,


有的小朋友在花園小水池玩水,


有的花園中的小狗正無聊的發呆中,看見我們的船經過正吼吼大叫,



 



 



 


Steve & Jeff  父子倆專心的開船中~


 



 



 


離開河道,真正開往大海囉~~


 



 



 


很多船就這樣停在海上,進行著海釣,


我們也停留了一會,靜待別人的成果,


大多上鉤的魚只有巴掌大小,


只是好玩啦,所以結束後再度放他們回大海...


我們決定繼續往前...不釣魚~~



 


來到對岸的休閒魚市,這裡除了魚市場外,


很多標榜現抓海鮮的餐廳,


感覺像台灣的台中港或八斗子海港吧....


 



 


我們決定上案,逛逛走走且討論是不是要吃海鮮~


Steve技術很好的把船倒退進船庫,


併仔細檢查繫好繩子。


 



 


正在考慮要不要停留吃飯時,氣象廣播再過不久將有一道暴風圈經過,


我們決定趕快回程,安全第一...



 


回程中,漸漸的風浪變大了....



 


Jaff 趁著最後的陽光,跑到船頭享受一下日光浴,


我不敢啦...怕船轉彎時滾下去,


還是乖乖的待在後頭~~


 



 


雖然只有短短的航程,真的很過癮~~尤其望向無邊際的大海時,


加速馬力勇往直前那一煞那...有貼背的感覺~~


再來個緊急轉灣~~挖!!比玩碰碰車還刺激!!!!


一點也不暈船啦!!上船前擔心太多囉!!!


 


早早回家後,阿姨帶我到長島的SHOPPING MALL逛逛,


就是和紐約市中心不一樣,


長島地廣整個商場就地下一樓,上面兩樓...


但是面積大到可以讓你迷路...一天也逛不完....


 


晚上Steve臨時提議,看電影去...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耶....明明知道自己一定看不懂還是去見識見識囉....


這部電影"Hollywood land"美國剛上映,


台灣叫"銀色殺機",2007/01才會上映喔...


YAHOO電影版已經有預告片了,


看完感覺,ㄏㄏ....不懂男女主角的對話啦...


但是劇情我能了解囉....


在台灣看電影是休閒是放鬆心情,


但是今天的電影為了要專心,


第一次看沒有字幕的電影...感覺很累...



 


早上起床,準備和阿姨一同上班出門回曼哈頓囉~~


天還有點昏暗,後院的燈未熄...感覺和白天不大相同...


入秋的清晨天氣...真的冷~~大概只有10幾度~~讓我批批ㄘㄨㄚˋ~~~



 


到火車站囉...和阿姨Say Goodbye後,


我自己做火車回家...









 


原本應該我順利的回到曼哈頓,故事就這樣結束。


結果,哈哈......


我原本應該做往Penn station,但坐錯車到Flatbish Avenue,


有個好心的OL告訴我,必須回程到Jamaica 再轉搭Penn Station,


哀...正準備前往車站路口重新買票,眼睛一亮看到地鐵入口站...


且是我熟悉的地鐵班次(yellow line),正且地鐵正緩緩入站,


二話不說看到車廂旁顯示Manhattan,就給它坐上車,


就這樣平安的回到我熟悉的宿舍....


條條道路通我宿舍啦.....又讓我見識到紐約趕上班的地鐵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